close

今天的生活小情趣是,閒閒沒事做︿O︿)/

雖說明天228放假,值得令人為之一震,但說實在的,為了表示我對國家的和平敬意決定要睡到自然醒。

不過等到夜深人靜時,頭腦跟著發冷,發冷就忍不住冷靜下來,才發現我已經進入高二下學期了耶。

高二下學期耶,下學期耶下學期耶下學期耶下學期耶下學期耶。

那代表什麼?代表我高中進入一半了,以籃球比賽來打個比方就是球賽已進入到下半場了。

我還有多少時間消磨?還有多少心思胡思亂想?我不知道,你也不知道,大家都不知道,原因其實很簡單,因為每個人的人生不同嘛。

....於是上面我廢話了很多。

來說說最近的事好了。

友人:「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了。」

「嗯。」我停下手中轉動的筆,筆如果可以有表情現在大概是要吐了吧「其實有個很簡單快速容易的方法,像泡麵一樣,沖脫泡即可食也!」

「...所以妳要告訴我的方法是什麼」

「直接問就好了阿,妳何必學古書裡的弱女子一樣庸人自擾阿。」

「我不敢...」

話題結束。我朋友就陷在跨出去也不是,留在原地很蠢的模糊曖昧地帶!!(哪裡曖昧了!

雖然在這短短的兩三句裡面,我看起來像是中看不中用,只會講廢話,似乎很敢做事,粗枝大葉的女生。

但我偶爾也會說出我朋友所說的那三個字「我不敢」,是的,我不敢。

偶爾就會缺少那麼一點勇氣,就讓自己卡在那裏,那感覺就跟屎大不出來一樣讓人囧掉。

話題偏了,拉回來。

所以我朋友還是沒有表白︿O︿)

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遇過這種事情,所以不懂她的感受吧?

??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